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修缮项目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5 被阅览数: 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修缮项目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修缮项目造价咨询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择合格承包单位,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的单位按本公告要求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范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修缮项目造价咨询。

工程实施地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二、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应当具备承担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完成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有土建、安装等相关专业经验丰富的预算编制人员,以保证预算编制的快速和准确;

3、投标人须承担过类似项目(以与各类院校签订的合同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月30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携带报名资料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523房间报名。

3.2 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原件)。

注:以上报名资料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并留存,资料不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3.3招标文件每包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E招冀成”(http://hebeibidding.com)、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sirt.edu.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2月1日0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所有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523房间

邮编:050081

联系人:刘玉凤

电话: 0311-83086829

电子邮件:bidding4@163.com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邮编:050041联系方式:0311—88621152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 © 2014-2018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