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俄交通学院学费标准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10 被阅览数: 0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冀教财〔2021〕17号),以及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三部门印发的《关于规范公办高校自主定价项目定价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冀发改公价〔2022〕210号)文件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我院国际交通学院铁道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铁道供电技术等普通专科专业学费标准进行调整。

学费标准调整从2024级新生开始执行,学费收取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

调整后的学费标准:22500/生·学年。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财务处

                                  2024110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邮编:050041联系方式:0311—88621152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 © 2014-2018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